•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陶方启在调研市区中央公园建设时强调:打造景观特色 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7 信息来源:宣城市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调研中央公园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中央公园是从敬亭山延伸到城区的城市绿轴,位于水阳江大道西北段、有容路、双塔路、昭亭路、梅溪路、宛陵西路和瞿山路的围合区域。陶方启一行先后来到殷村水库东库、西库等地,实地察看项目的地形地貌,对照中央公园生态绿地项目的航拍图和设计图,详细听取汇报,了解中央公园范围面积、实施内容、建设安排等情况,现场研究项目规划建设的事宜。他指出,要认真谋划中央公园建设,坚持整体设计、分步实施,因地制宜规划布局花海绿地,打造城市特色景观,展现宣城生态文化特色。要本着管用务实、利民便民的原则,综合考虑建设成本,精打细算,科学合理做好绿化及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为今后的完善提升预留空间。调研中,陶方启一行还步行察看项目用地及征地拆迁情况,目前该项目拆迁工作已近尾声,陶方启要求抓紧做好余下的拆迁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陶方启在调研中强调,目前我市城市建设进入提质阶段,城建项目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用心谋划实施,多留富有特色的精品项目,通过持续积累,逐步提升我市的城市品质。要从满足市民群众的需求出发,提升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完善社区养老、医疗、教育等服务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