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我市将于11月8日在南京 举办皖东南名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8:27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从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11月8日至10日,一批品牌叫得响、产品质量好、有特色、受欢迎的皖东南地方名品将会走进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进行现场展销与推介。

本次展会将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到10日下午结束,130余家企业参展,总展位140个,展出面积5800平方米,共设有城市形象展区、名优农特产品系列展区、特色茶叶系列展区、酒类及保健品系列展区、特色工艺品系列展区、文化类产品系列展区以及旅游产品(线路)展区等7大展区。

届时,我市将组织本地农产品生产企业、农业生产合作社、日用生活品生产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的共计1000余种商品参展,同时旅游景区景点及精品线路,将通过新品发布、名优产品推介、限时抢购、套餐优惠以及礼品馈赠等形式进行现场展销与推介。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展销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55家,其中省级重点龙头企业98家、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6家,“三品一标”产品总量达415个;拥有中华老字号2个,安徽老字号35个,中国驰名商标21件,品牌创建位列我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