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我市3地入选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榜单

发布时间:2019-10-11 08:32 信息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在《人民日报》第8版登载《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发布“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榜单,我市3地入选。

其中,宁国市连续第12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并在今年榜单中位列第64位,成为全省排名最高的县市。此外,该市还分别入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并位列第34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并位列第8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并位列第50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并位列第41位。广德市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第99位,位列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榜单第84位,位列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第70位。宣州区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位列第93位。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质量五个维度全面发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全市县域经济活力迸发,在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呈现出千帆竞发的势头,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