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三县一区三调初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

发布时间:2019-09-16 11:04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是我国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基础国情国力调查,是关系到2020年后重大国情判断、重大国策制定的基础性工作。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市三调办切实负起业务指导、上下协调和监督管理等工作职责,加强对全市4县2市一区三调和监理单位的定期检查和监管,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内、外业联动,以确保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期间市、县三调办与作业单位并肩作战,节假日加班加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全市三调工作中。

截至目前,全市除广德市正在进行省级核查整改外,其它6个县市区已通过省级核查(综合差错率<1%),并上报全国三调办进行国家级核查。其中郎溪县、旌德县、泾县和宣州区已于近日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为安徽省18个首批通过国家级核查的县区。

下一步,宣城市三调工作将根据国家级核查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和完善数据库,并按国家部署进行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圆满完成三调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