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陶方启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41 信息来源:宣城市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jpg

签约仪式现场。

f0921ce42be21df5489f14.JPG

陶方启考察企业。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之际,3月13—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上海市开展考察和招商活动,宣传推介宣城,强化合作共识,诚邀沪上客商。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陪同在松江考察,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等随同。

13日上午,陶方启首先来到位于青浦区的上海群欣包装软管有限公司考察,就在宣投资包装软管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洽谈。群欣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在化妆品包装软管行业位列国内前茅,之前市招商合作中心及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与之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后,市领导与企业领导层进行洽谈交流,陶方启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等良好条件,热情邀请企业来宣投资。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并现场签订了落户市开发区的框架协议,表示将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13日下午,陶方启一行来到松江区考察,在程向民等松江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G60科创走廊发展历程、进展成效及未来规划,并来到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听取办公室机构设置、运作等情况介绍,看望从宣城抽调的工作人员。陶方启邀请办公室人员到宣城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正在建设中的正泰启迪智电港,是G60科创走廊重大功能性项目,由正泰集团与清华启迪控股集团联合打造生态智能创新科技城的核心启动区,陶方启一行参观了展厅及港内企业理想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对技术先进、高端制造的产业水平深表赞赏,希望正泰等企业到宣城寻找商机,合作发展。在保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陶方启参观了企业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的产品展示,就进一步推进宁国保隆公司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实地考察后,我市与松江区党政领导及部分当地企业家进行了亲切座谈。陶方启对松江区给予宣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松江区是经济发展的高地,在G60科创走廊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推进创新发展的成就,都值得我们学习。当前,宣城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G60科创走廊建设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产业配套协作,充分吸收、运用制度创新成果,加强与沪苏浙城市的信息互通、合作交流,在一体化发展中做好宣城高质量发展文章。程向民在座谈中说,G60科创走廊建设前景广阔,要抓早抓实,在创新链、产业链一体化布局、凸显科创走廊营商环境优势等方面积极推进。宣城市是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拥有诸多优势,希望两市区紧密携手,共同努力,在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中实现各自更好发展。

14日上午,陶方启一行来到奉贤区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上海航菱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恒润文化集团,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文旅创意产品等,随后在航菱公司举行座谈会,包括985高校上海校友会联盟、美国引领教育集团及奉贤区青村镇政府等企业、机构和部门应邀参加,他们介绍了各自产业、项目等情况,表示看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形势下宣城获得的重大机遇,陶方启介绍了宣城的区位、交通、环境、人文等优势条件,期待大家到宣城走走看看,开展项目合作,并要求我市招商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跟踪接洽,持续对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