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冬云赴福建晋江和上海等地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19-04-19 08:32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jpg
张冬云福建招商.png

4月13日下午至15日,市长张冬云赴福建省晋江市、上海市和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副市长牛传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晋江市,张冬云与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深入交流,就意向合作项目作了进一步磋商,初步明确了合作事项。在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利郎集团,张冬云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了解公司的品牌创新、成本管控、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该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城初等座谈交流。张冬云表示,“晋江经验”是利郎集团创新发展的制胜法宝,值得宣城学习借鉴,真诚希望到宣城建立利郎生产基地。随后,张冬云来到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陈忠实等就在宣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具体磋商。

4月15日上午,张冬云考察了华域汽车车身零件(上海)有限公司,并与上海福建商会会长王惠宁、公司总经理孙建新就该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交流,热情邀请上海福建商会和华域公司到宣考察。王惠宁表示,将组织企业到宣城实地考察,寻求相关合作项目。在光明集团,张冬云与该公司董事长是明芳等座谈交流,就推进奶牛养殖及深加工基地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磋商。张冬云表示,与光明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是双方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项目整体设计、分步实施、尽快启动。是明芳表示,将按照最先进的环保理念、上最先进的环保设施,在宣城生产最好的儿童鲜奶,努力在宣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光明模式”,并希望能与宣城在基础设施、产业规划等方面签订系列协议,努力将白茅岭农场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合作示范基地的重要承载区。

在苏州市,张冬云再次来到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沈林根董事长就合作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商讨明确了具体合作方案,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