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9-01-31 15:54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127.92

因公出国(境)费

53

公务接待费

64.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1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0.12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27.92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2.2万元,下降1.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53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64.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0.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3万元, 比2018年预算减少2万元,下降3.6%,下降原因主要是出访国别不同导致的综合费用标准降低。该项经费预算根据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市领导和我单位领导出国(境)开展经贸招商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4.8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下降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全市大型招商推介活动支出、市领导外出招商支出、我局招商接待和驻外招商分局招商接待支出等。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12万元,2018年预算保持一致,无增减变动。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0.12万元,2018年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预计公车使用支出费用与上年相同;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2018年预算数保持一致,无增减变动。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