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25 18:04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134.13 

87.83 

因公出国(境)费

 58.00

 20.91

公务接待费

 66.00

 52.6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13

 14.27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13

 14.27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34.13万元,支出决算为87.83万元,完成预算的65.4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预计因公出国(境)组团5批次,实际组团2批次,实际发生费用比预算少37.09万元;二是招商接待严格控制指标,厉行节约。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12个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20.91万元,占23.8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52.65万元,占59.9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4.27万元,占16.2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0.91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7.96万元,下降27.57%,下降主要原因为因公出国(境)人次减少。2017年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因公出国(境)团组2次,累计出国(境)14人次,在本单位产生费用5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出国(境)差旅费、培训费和境外招商推介会议费。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09〕156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6〕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52.65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20.13万元,增长61.90%。增长的原因是2017年5月成立了12个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我局公务接待支出包含12个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街道费用。2017年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国内公务接待共450批次,4590人次。主要是用于局机关招商和公务接待、市领导外出招商接待、市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31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5〕23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4.27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4.22万元,增长41.99%。增长的原因为:一方面,2017年招商形势较好,外出招商次数较2016年多,使用公务车次数也随之增多;另一方面,为保证招商用车需求,2017年单位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了用车合同,用车平台相对固定了一辆公务车供招商活动使用,申请用车价格按平台最高标准计算,导致公车运行维护费增多。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在公务用车平台申请用车所发生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7年底,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xctcj2016@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