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中华诗词文化博览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5 15:2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内容:项目选址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广教寺与弘愿寺之间地块,以青莲池北侧缓丘地带地块为主。主要建设入口牌坊、风雅广场、诗赋迎宾景观柱、山水诗路、中华诗歌数字博览馆、中华诗坛、太白雕塑、敬亭诗史馆、诗林迷踪、敬亭诗舞表演。

建设优势:依托“天下第一诗山”的深厚文化底蕴与地位,打造以李白为核心的中华诗歌文化休闲综合体。中华诗词文化博览园作为政府强力主导、投资的项目,有利于聚集人气、塑造“中华第一诗山”乃至宣城的城市形象,为整个文化度假区增加客流量。根据测算,至2020年,项目平均游客接待量约为7233人/天,小于生态容量。然而,作为中华第一诗山的诗文化体验核心,将成为一些重要交流会议、纪念活动的载体,其游客年峰值将达到14000人/天。在游客引导上借重背倚敬亭山核心山体和敬亭诗径的空间优势,有效实现游客集散分流,从而减少项目区游客量压力,实现景区可持续发展。

联系单位:敬亭山管委会

联系人:刘杨

联系电话:15305630302

电子邮箱:361177918@qq.com

传    真:0563-25158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