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南漪湖丹阳半岛湿地公园暨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7 16:0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项目位于郎溪县飞鲤镇湖滨村,依托南漪湖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丰富多样的文化积淀,以“生态休闲、养生养老、文化创意、低碳经济”为基本定位,以水为韵,以文为魂,以绿为根,以农为基,打造集生态休闲、养生度假、滨水娱乐、乡村休闲、文化体验、美食休闲、商务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湖泊生态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旨在构建“1114”的“一心一带四区”空间结构,一心:游客综合服务中心,一带:环湖特色景观带,一轴:田园生态休闲轴。四区:生态涵养保护区、滨水养生度假区、生态农业体验区、水上动感娱乐区,主要包括游客综合服务中心、环湖自行车骑行、生态休闲驿站、慢度空间、彩色生态涵养林、农园书院、湖上云舟、福岛、寿岛、荷风大院、湿地公园、孝爱农园、渔乐大世界、田园文化园、湿地文化园、农业嘉年华、南漪湖之星、水上运动嘉年华、水上客栈、东方迈阿密•游艇综合体、水上婚礼等子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10.8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合资等

 

联 系 人:晏长志    联系电话:0563-7012620

联系单位:郎溪县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