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年产10万台汽车车架生产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03 15:59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车架生产线设计根据现场生产物流的实际情况和拟建生产线场地的实际情况,参考国内外著名重型汽车纵梁生产线建设的成熟经验作为本次工艺设计的依据。本设计以国内经济适用的“精益生产”方式为设计指导思想,充分贯彻成熟技术、经济、方便、安全的设计原则,使该生产线具有一定的柔性生产能力。生产线设备及材料的选用以国内知名产品为主,使整线既经济合理又先进可靠。该项目工艺产生废气经处理后达标排放,无严重空气污染,工艺废水经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标后排入附近河流。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立汽车车架、副车架、燃油箱生产线,拟投入设备100台(套),达到年产汽车车架6万件、副车架4万件、燃油箱4万件,产品主要为皮卡、轻微卡和SUV车架,微型轿车副车架、燃油箱。项目估算投资7亿元。

联 系 人:许  琪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