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警钟长鸣筑堤坝 廉洁自律护招商

发布时间:2022-11-30 08:16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报告会,邀请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作题为《坚持不越“底线” 不触“红线” 坚持警钟长鸣 警示不断——扎实走好平安人生路》的廉政党课。市招商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往往都是从小事小节失守开始的……”高华书记结合个人纪检监察经历,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什么是“底线”与“红线”,辩证阐述道德与法律的关系。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切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最后,以生动鲜活的身边人、身边事为警示案例,剖析突破底线、红线的恶劣后果。

此次廉政党课,是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瞄准即将到来的年底、春节等敏感时段,针对我市招商工作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特别开展的一次“敲廉洁警钟、筑防腐堤坝”廉政警示教育。高华书记的报告既站位高远又着眼现实,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紧密结合机关实际,以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听完报告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和法律法规红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