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第九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7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0日,第九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召开。绩溪县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致辞,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陈军,绩溪县四大班子领导,签约客商代表、邀约客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肖阳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化兴县、创新活县”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开发区提质增效、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和文化兴县旅游发展“四大行动”,着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值型转化为效益型、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实力、要素驱动发展为主转化为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抢抓发展机遇,优化发展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更加夯实,创业创新氛围更加浓厚,一个因地制宜、竞相出彩的高质量发展格局正加速形成。选择绩溪就是选择了商机,选择绩溪就是选择了信任,选择绩溪就是选择了财富,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更多的资源带到绩溪,绩溪将拿出更加务实、灵活、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更加文明、诚信、和谐的环境,与各位企业家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卢东林在致辞中指出,绩溪山水人文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势凸显,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是一片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投资热土,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与绩溪携手并肩,共享机遇,发展共赢。县委、县政府将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政策措施、一流的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绩溪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会上,县领导与客商代表依次签约,观看了绩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县经开区作招商推介,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洲、安徽赛灵特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勤代表签约客商发言。他们表示,从合作中切身感受到了绩溪独特的人文底蕴,对绩溪强劲的发展势头和优渥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打造政企合作新亮点、新引擎。

此次活动绩溪县与安徽皖能、中铁文旅、富凯特材、南京永莱等企业共签约项目11个,总额达12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