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1:58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专题会议《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把党中央要求抓到位抓出高质量》,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讲话《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培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逐句逐段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全面系统学中央、省、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和文件精神,邀请专家、宣讲团来本单位开展培训学习,组织力量赴联系村、社区开展二十大宣讲;要抓好学习研讨,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每名党员同志要有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抓好结合文章,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全年目标考核要在全省争先进位,扎实推进在手的洽谈项目。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补缺补差,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