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关于市招商合作中心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党组书记、主任陈军讲党课《增强责任感提升落实力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陈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面对日趋白日化的区域竞争,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树立强烈的执行意识和标准意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提升招引实效。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盯全年目标,迅速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陈军强调,机关党建要抓实、抓细、抓出品牌,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忠诚、严守规矩、作风过硬的“双招双引”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