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003-0004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互动回应】上海某企业来电咨询投资医药产业园事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5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003-0004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互动回应】上海某企业来电咨询投资医药产业园事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5
【互动回应】上海某企业来电咨询投资医药产业园事宜
发布时间:2020-03-25 10:44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23日,上海某企业负责人焦总来电咨询,计划在宣城经开区投资布局医药产业,想了解目前宣城经开区相关政策。

       市招商合作中心答复如下:目前宣城经开区正以加快构筑五大产业体系为目标,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加快打造机械与装备制造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食品制造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信息智能产业园等五个“园中园”,构建一区多园发展格局。盘活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存量资源,挂牌成立“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园”,大力引进以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为主的科创团队入驻。

       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园,大力引进以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为主的科创团队,是宣城经开区的重点发展方向,市招商合作中心将保持与企业联系,加强对接,争取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