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8-02-08 15:1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130.12

因公出国(境)费

55

公务接待费

6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1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0.12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8年,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为130.12万元,与2017年预算相比减少4.01万元,下降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5万元,公务接待费65万元,公务用车费10.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5万元,与2017年预算相比减少3万元,下降5.2%。下降原因主要是出访国别不同导致的综合费用标准降低。该项经费预算系根据省、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初步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用于市领导和我单位领导出国(境)开展经贸招商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号)以及《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5万元,与2017年预算相比减少1万元,下降1.5%。下降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全市大型招商推介活动支出、市领导外出招商支出、我局招商接待和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接待支出等。在公务和招商接待中,严格执行《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和《关于规范市本级招商引资接待及相关支出管理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12万元,与2017年相比减少0.01万元,主要原因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减少使用公务用车次数。该项费用主要用于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2018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