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生物科技园区建设项目

作者:宣城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4-09-09 10:5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生物科技园区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包括引办生物保健品、生物制品生产企业,研制、开发各种档次的蜜蜂保健品和以珍稀中草药为主的保健养生绿色食品,形成一定规模的生物科技园区。

在全球化知识经济的形势下,生物技术可实现资源的高效再生与可再生资源高效利用的良性产业循环,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出路。利用生物技术生产的绿色产品 (如生物能源、生物药物、高营养有机天然食品等),是理想的投资项目。我县现有蜜蜂9万余群,蜂蜡、蜂毒、蜂胶等高附加值产品的资源数量极为可观;我县境内野生中草药资源丰富,可在适合许多珍稀中草药生长地建立珍稀中草药种植基地。高效率、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给人类生活带来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保健养生绿色食品系列开发,符合现代人对保健养生方面的新需求,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通过引进生物技术,研制、开发各种档次的蜜蜂保健品和以珍稀中草药为主的保健养生绿色食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必将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联系单位:绩溪县招商局

电话:0563-81518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