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广德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

作者: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5-12-02 09:0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内容广德现代综合物流园区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三期区块,占地面积3500亩,现规划建设集货运配载、仓储物流、增值加工、商贸物流、信息服务、多式联运、物流金融、国际物流等服务于一体的区域型综合现代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将成为带动广德地区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经济增长引擎;成为三省汇聚经济区域贸易中心、皖东南重要的综合物流节点之一。

二、建设条件:物流园地处沪渝高速、宣杭铁路复线、318国道和S215省道交汇处,交通便捷,物流通畅。依托广德经济迅速发展,规划面积43平方公里的广德经济开发区,目前已建成22平方公里,入区企业已达400多家,投产200余家。随着开发区的迅速崛起,带来了人流、物流、信息流,为建设城市商业核心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三、投资规模:42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德县招商局

  人:周炜

    机:13966176467

电子邮箱:zw0067@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