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6 15:3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最大的市场。据预测,未来10年,中国机器人市场将至少保持36%以上的高速增长。统计显示国内工业机器人应用最多的为汽车、工程机械等相关制造产业,占比超过50%。而长三角地区汽车、工程机械等高端制造产业基础雄厚,为工业机器人提供了旺盛的市场需求。宣城市紧邻长三角,在人工、建设以及水电气等能源成本与东部沿海城市城市相比,都有明显的优势。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产业园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园区定位于工业机器人、控制单元及系统集成、智能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工业自动化系统咨询及服务。聚集上下游企业,致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产业领先水准的机器人产业园区。力争到2020年,园区入驻产业上下游企业将不低于20家。项目估算投资20亿元。

联 系 人:许  琪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