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郎溪县伍员山水国家农业公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03 16:07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伍员山水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位于郎溪凌笪乡独山村、侯村。项目以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和新型旅游产品为目标,将科学规划管理、绿色种植技术、生态科学养殖技术、旅游资源开发与市场营销网络有机组合,大力探索发展现代农业综合型、实用型、生态型建设经营模式。该项目建设的核心是开发建设新型观光农业旅游示范区。项目区在群山环抱之下,林木茂盛,秀丽宜人,景色如画,是旅游、观光、休闲的好去处。此项目依托吴头楚尾第一山-伍员山以及伍员湖的良好自然生态和山水、历史人文、宗教民俗等资源,突出旅游、养老度假、历史文化、现代农业相融合,打造国家级农业公园。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建设伍员湖综合片区,具体建设综合服务、特色种植、现代农业示范、户外拓展、自驾车营地、宗教文化等功能区;竹木山片区,具体建设休憩、观赏、休闲度假、体验等功能区;团山片区,具体建设名贵中药材基地、养生住宅、度假酒店及配套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11.5亿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等

联 系 人:章伟华    联系电话:13601829090

联系单位:安徽蓝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