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宣木瓜标准化基地与深加工产品产业基地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17-08-22 16:0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木瓜作为中国四大名贵中药材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底蕴。著名医学家李时珍就在《本草纲目》中明确记载:“木瓜处处有之,而宣城者为佳!”。宣木瓜还有着:百益之果、神奇之果、植物黄金的美称。我公司生产的宣木瓜干红、宣木瓜果脯、以其独特的养生、保健、美容、丰胸的效果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宣木瓜也于2010年12月正式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并申请了原产地保护。

目前宣城市宣海棠食品有限公司已开发了宣木瓜系列产品,深受喜爱,销售势头强劲,为进一步开发宣木瓜系列产品,我区规划建设宣木瓜标准化基地与深加工产品产业基地,新建2000亩标准化宣木瓜种植基地(GAP)和200亩宣木瓜中药基地。规划研发基地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宣木瓜科研所、办公大楼、仓库、冻库等。在目前果脯、干红,花茶这三大系列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宣木瓜饮料、保健食品、化妆品、甚至更深层次的医药产品,充分利用宣木瓜的独特药理作用,提升产品附加值,拓展系列产品。

联 系 人:徐国强

电    话:133292998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