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智能汽车电子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20 15:55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我国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庞大的汽车市场为中国的智能汽车电子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长足保证。中国汽车消费者年龄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变化,在悄然推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目前“80/90 后”在汽车消费总量中占据了一半份额,成为占比最高的群体,他们将汽车视为个人空间和社交工具。个性化、互联功能、智能科技这些消费痛点都将通过智能化、互联化的汽车电子来实现。汽车电子渗透率持续提升,行业或将迎来爆发性增长机会。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产品包括以下四大系列:(1)智能驾驶系列产品:智能前视控制器、360环视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2)智能中控系列产品:智能中控显示屏、数字仪表;(3)“互联网+”硬件产品:行车记录仪、OBD、智能后视镜等;(4)传统汽车电子升级换代:RLS、网关模块、BCM 等。项目估算投资2亿元。

联 系 人:许  琪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