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汽车自动变速执行机构生产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03 15:58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宣城市发展汽车装备制造具有突出优势。宣城周边300公里半径范围内分布着中集瑞江、奇瑞、江淮、安凯、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东风等众多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发展汽车及装备制造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宣城市引导和支持装备制造业走“整机+配套”的产业链发展模式,把装备制造业建设成为整机、集成件和基础零部件的金字塔形产业组织体系。宣城市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予以重点发展,给予多方面的政策扶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汽车零部件已形成产业集群。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产品包括电磁阀系列、气动 AMT 执行机构、液压 AMT 执行机构、AT 液压控制模块、CVT 液压控制系统、DCT 液压控制模块、高精度数字控制电磁阀等汽车变速箱控制系统产品。将打造汽车、工程机械、特种车辆、轨道交通等领域发动机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实现我市汽车控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项目估算投资4亿元。

联 系 人:许  琪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