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暨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9 16:14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5203de00cc146b59b2f6d341cd70ecc.jpg

 

7月18日上午,市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暨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长张冬云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牛传勇通报全市二季度开工竣工投产项目情况,副市长郭金友出席,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仪式。

今年二季度,全市集中开工竣工投产项目共278个,总投资499.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35个、竣工项目84个、投产项目59个。市开发区项目数58个、投资194.3亿元,项目数及投资额均居全市第1位。当日开工建设的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0亿元,集5G现代科技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智慧物联和新零售业于一体,标志着市开发区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开有力步伐。

张冬云在讲话中向集中开工、竣工、投产的企业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今天的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体现了我们始终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了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现了我们加快市开发区发展、做大做强市本级的决心和行动,体现了我们持续优化环境、着力打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服务品牌。

张冬云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地各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严格按照“四督四保”要求,健全项目工作推进机制,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强化项目分层分级调度,着力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和转化率。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为起点,努力当好投资者、企业家的“店小二”、“服务员”,以亲商、安商的信心和决心,以敢于担当、直面矛盾的勇气和行动,以宣城的“四最”营商环境,让各方来宣投资兴业的客商都有更多获得感,都有更大成就感。

仪式上,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负责人致辞,建设方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蚂蚁乐居公司捐资助学活动。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奠基培土。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此次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