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关于公布公共服务清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10:42 信息来源:宣城市投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单位公共服务清单已经市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市政府审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1、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公共服务清单

        2、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

 

                                                                      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1、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公共服务清单(共计3项)
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1 1131 重大招商项目帮办服务 《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五):……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包装、宣传、推介工作。(六)负责市产业投资基金在投入新引进重大招商项目时的项目遴选和评审工作。 投资促进科
招商服务科
在宣重大招商项目投资者
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2 1132 全市年度招商项目册编制发布 1.《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二):负责拟订全市投资促进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
2.《宣城市重点招商项目册》、《产业招商指南》、《宣城市招商引资政策清单》

投资促进科
个人、法人、
其他组织
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3 1133 与异地安徽(宣城)商会联络对接 《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十一):负责加强市域内异地商会的建设管理和异地安徽(宣城)商会的联络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 对外合作科 个人、法人、
其他组织

   

附件2: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

    1.重大招商项目帮办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五):……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包装、宣传、推介工作。(六)负责市产业投资基金在投入新引进重大招商项目时的项目遴选和评审工作。

    二、承办机构

    投资促进科、招商服务科

    三、服务对象

    在宣重大招商项目投资者

    四、服务条件

    在谈或已签约落户的重大招商项目

    五、服务流程

    (一)洽谈过程服务:对在谈的重大招商项目提请市领导走访推进,并进行通报,不定期开展督查;

    (二)落户后服务:会同市政府相关部门建立重大项目市领导协调联系机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调度,督促项目落户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帮助解决投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六、服务时限

    即办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八、咨询方式

    投资促进科   电话:0563-2626172

    招商服务科   电话:0563-2626912

 

    2.全市年度招商项目册编制发布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一)《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二):负责拟订全市投资促进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

   (二)《宣城市重点招商项目册》、《产业招商指南》、《宣城市招商引资政策清单》

    二、承办机构

    投资促进科

    三、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其他组织

    四、服务条件

    宣传宣城投资环境、产业政策、招商项目,向有投资意向的所有公民进行推介、宣传

    五、服务流程

    (一)政策收集:及时收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发布的促进经济发展文件和相关产业发展政策;

    (二)编印发布:通过发放纸质《宣城市重点招商项目册》、《产业招商指南》、《宣城市招商引资政策清单》或登录市投资合作促进局网站、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服务。

    六、服务时限

即办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八、咨询方式

    投资促进科

    电话:0563-2626172

 

  1. 与异地安徽(宣城)商会联络对接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关于印发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宣编[2016]27号)主要职责(十一):负责加强市域内异地商会的建设管理和异地安徽(宣城)商会的联络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 

    二、承办机构

    对外合作科

    三、服务对象

    市域内异地商会、异地安徽(宣城)商会。

    四、服务条件

    市域内异地商会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我市招商引资中的作用。

    五、服务流程

    (一)主动与商会加强联系; 

    (二)引导市域内异地商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活动,对接异地安徽(宣城)商会开拓招商引资渠道。

    六、服务时限

    即办。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八、咨询方式

    对外合作科

    电话:0563-20623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