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全市招商引资新春第一课暨春季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28 08:56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0日—22日全市招商引资新春第一课暨春季培训班在泾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结业式,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全市驻外招商人员和“2+3+4”产业链招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吹响了招商引资开局起跑“冲锋号”。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形式进行授课,邀请了湖州市、合肥产投等人员授课,分别就湖州招商模式与案例分析、政府投行思维与产业基金招商,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分别讲解了产业政策和要素保障。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园区、各县市区开发园区介绍了各地主导产业及政策情况。市投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招商实务和风险防控。苏州招商局分享 了驻外招商经验。还对招商礼仪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长三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同志勉励全体招商干部提振敢为精气神,强化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为新一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