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典型案例

靠前服务精准招商有温度
——旌德县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智能网联特种车生产项目招引案例

发布时间:2023-07-04 16:16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隆冬时节,寒意渐浓。在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虽然今年4月刚投产,但是7月份已成功申报规上企业,争取今年产值达到1个亿。"公司董事长陈晓东一边指挥,一边信心满满地介绍情况。
   “2021年,当我们第一次踏入旌德,就被这里的山水人情所吸引,不仅底蕴深厚、人文灿烂,也有开拓创新、充满活力的投资环境。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对产业政策的了解,项目最终决定落户旌德。”让陈晓东吃下“定心丸"的,还是旌德县政府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他暖心又踏实。“仅仅用时6个月,我们就正式在旌德安家了。”该公司投建的智能网联特种车生产项目总投资5.8亿元,购置工业用地50亩,可形成年改装2000辆专用车的改装能力,项目达产后,产值预计第三年达到3.5亿。
   “为保障智能网联特种车生产项目顺利落地,我们组建工作专班,实行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副主任陈功告诉记者,针对项目“洽谈、签约、投产、达产、申规”全过程,建设服务生态体系,开展“旌牌管家”帮办代办、畅通业务办理“加速通道”、及时对接企业倒排开工计划等,及时为企业排忧纾困,促进项目投产达效,充分展现了“旌德速度”和“旌牌服务”。
    企业有期待,政府有回应。近年来,旌德县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产业链招商,聚力招大引强,着力打造具有创新协同力和整体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建立全县招商”一盘棋”格局,聚焦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重点企业,积极承接创新成果,主动对接产业转移。2022年,成功举办4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期“旌企之秀”企业家沙龙活动。
   “始终把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当作每年的重点大事来解决,支持企业发展的切实举措从不间断,不断畅通企业发展面临的堵点,让企业安心经营,专注创新。”旌德县委常委金伟表示,2022年,旌德县出台《支持工业发展若干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条政策》,助力企业降本减负。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开通企业家反映问题“直通车”,多渠道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随着智能网联特种车生产等一批优质项目的顺利投产达效,当前,由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大健康组成的五大产业集群效应正在旌德不断显现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