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招双引”典型案例

引得源头活水来 实干跑出“加速度”
——广德市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生产线项目招引案例

发布时间:2023-04-12 15:58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走进位于广德经开区荆汤路的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面积35000平方米的主体厂房拔地而起,一栋厂房、两栋宿舍楼及辅助配套设施坐落其中,工人们穿戴着防尘工作服,在车间内熟练地操作着机械设备,整个印刷电路板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运转着。

广德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专业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于2015年入驻广德经开区PCB产业园。公司产品主要适用于航空、航天、航海、雷达、计算机、通讯、仪表等各行业高新技术领域,为了满足高端市场需求,打造国内先进研发产品生产基地,2021年企业启动建设年产12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生产线项目,占地40亩,建筑总面积约350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5.5亿元。

“我们因为总部扩大经营生产,经过多方考察,我们发现广德处于三生交界处,政府各个部门高度重视、贴心的营商环境,加上广德集中污水处理系统使我们省心省力、更放心,所以我们便选择将工厂落户广德。”该公司副总经理尤成东说道。

从企业有增加投资意向开始,招商人员就联合各部门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在达成嫁接意向后,距离嫁接地块拍卖报名截止时间仅剩一天,言外之意,在24小时之内,必须办理好企业在广公司的注册、营业执照、篆刻印章、打款拍卖保证金等一系列拍卖前期手续。招商人员主动靠前,成立专班联络各个主管部门,很快,拍卖的前期手续基本办妥。

不巧的是,由于周末,银行不能进行大额转账,只差缴纳拍卖保证金了。中国银行广德支行在了解情况后,安排人员通过超级POS机以单笔50万元进行划转,帮助将保证金转账至法院账户。同时,又协调广德市法院相关人员办理了报名手续,最终在报名截止前最后一天顺利完成了竞拍前期手续。竞买成功后,安排专人带领企业去法院、税务等部门办理产权变更等一系列事宜。

“该项目一签约,我们立即开启‘绿色通道’,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专门的包保干部,切实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项目仅用一年便实现投产。”广德市经开区招商二部部长吴伟说,“项目投产后,我们又通过走访等方式,向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让企业能够安心生产,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持续不断为企提供优质服务。”

正是在这样的贴心服务下,该公司一期项目工厂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2022年4月建成总面积35000平方米的主体厂房,并于7月份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该项目投资5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产品有常规印制板、微波板、埋盲孔板、软硬结合板、HDI板等印制电路板,年研发订单生产能力6万余平方,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缴纳税收1200万元以上。”尤成东说。

据了解,为满足市场需求,针对各行业高新技术领域客户,该公司还在广德经济开发区自购土地新建二期厂房,投资总额5.5亿元人民币,二期工厂投产后年研发订单生产能力合计15万余平方,二期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先进的各行业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广德配套齐全的PCB产业群、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区位优势,加上招商人员贴心服务,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尤成东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