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5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市招商合作中心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村开展喜迎二十大“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绿水吊英魂。在庄严肃穆的龙川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之情观看烈士碑上的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哀思。在梅大梁烈士故居,党员们瞻仰梅大梁烈士铜像,聆听梅家后人讲述革命先辈的红色历史。

旌德县版书镇三都梅村不仅是梅大梁烈士出生地,也是皖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旌德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支部发源地。在支部旧址上重建的纪念馆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示着旌德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辉煌事迹。党员干部围坐在初心学堂,听版书镇人大主席宣典开讲述马克思银像在旌德的故事。通过讲述,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更加深厚,面对放大的马克思银像,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现场回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