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何淳宽走访调研联系商协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2-09-08 08:52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走访调研联系商协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面对面倾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裕隆重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小型高速高精加工中心、动梁五轴龙门加工中心等产品为主的装备制造企业。何淳宽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新能源产业“风口”机遇,提前谋划发展思路,科学研判市场形势,不断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何淳宽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创新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靶向整治个性顽疾、系统解决共性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

在新奥燃气公司,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对新奥燃气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我市天然气稳定供应予以肯定。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何淳宽表示将带回认真梳理研究,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积极协调解决,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宣城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19日,是由我市汽车零部件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研发、流通、服务等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有会员单位(企业)137家。何淳宽与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协会目前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状况,仔细询问协会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表示将有力支持协会发展和发挥作用,并就协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汽车零部件产业是我市支柱产业,协会要多与行业龙头企业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自身发展定位,围绕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多做探索,积极为我市汽车零部件企业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