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指南

宣城至芜宣机场客运专线时刻表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2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机场客运专线时刻表


机场专线时表



机场客运专线详情



车型采用高级旅游客车,舒适安全。



路程:全程约45公里,用时约70分钟。
车次:试运行期间,每天往返宣城客运总站和芜宣机场约16个班次。

票价:试运行期间10元/人。

购票:客运总站售票窗口或上车购票。

发车及上下客停靠站点(临时停靠站点,后期将根据旅客需求逐步优化调整)

注:5:30/18:30发车地点在客运总站信息楼一楼君禧酒店门口上车;其余时间在宣城客运总站里上车。

宣     城:客运总站(始发)-杜鹃路公交站-文房四宝公交站-鳌峰公园公交站-市政府-电信公司公交站-西林二村站点-电力新村-十二中西校区-石板桥居委会-敬亭山茶场-湾沚南湖路口-芜宣机场
芜宣机场芜宣机场(始发)-湾沚南湖路口-敬亭山茶场-石板桥居委会-十二中西校区-电力新村-西林二村站点-电信公司公交站-市政府-鳌峰公园公交站-文房四宝公交站-杜鹃路公交站-客运总站



全程消杀  安全有保障
每趟车出发与返程之前
做好全车消毒清洁
行车过程中确保通风

图片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和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请乘客自觉做好:
     1. 全程佩戴口罩。
     2. 进站购票刷身份证自动核验健康码。
     3. 上车配合驾驶员主动“亮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