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指南

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6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

业界聚焦


“科技新材料,聚合创辉煌”。随着市场经济体制建立和完善,行业协会日益显现出十分重要的作用。


2022年初,省委、省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


宣城市委市政府多次提出要加快组建完善行业协会,大力发挥行业协会在“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明确要求。


协会意义及宗旨


本协会是由宣城市新材料生产企业,以及相关科研院所、服务机构、流通领域企业等单位联合自愿发起成立,并经宣城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金融部门之间建立桥梁和纽带;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维护产业整体利益;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我市新材料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协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宣城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业务主管单位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


5月31日下午,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敬亭湖宾馆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亲临大会指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春娣市委网信办主任吴胜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市城管局局长孙恒志,市公管局局长肖峰,市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军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赵学工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玉红,市教体局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武等领导出席。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宣州区副区长卢明,郎溪县党组成员姚来顺,广德市副市长朱迅强,宁国市副市长梅骏国,泾县县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绩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宏,旌德县县委常委金伟,市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曾军学及各县市区、经开区招商合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各相关单位和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媒体也应邀参加大会。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市招商合作中心副主任鲍百安主持大会


图片


大会宣读了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批复


图片


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乐申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 会费管理办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爱国,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武清,共同为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揭牌。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军,一起为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招商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等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授牌。


图片

新当选的会长单位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武清发表讲话。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爱国作重要讲话。

吴爱国指出,新材料被称为“科技发展的骨肉”,是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基础。希望新材料行业协会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整合资源、链接内外,为做大做强我市新材料产业发挥支点的撬动作用。


吴爱国表示,新材料行业协会要发挥好合作服务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能力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运行机制,为会员单位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畅通渠道,想方设法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做实事、办好事。


吴爱国强调,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联系和掌握行业领域市场资源等先天优势,打造“双招双引”交流合作平台,广泛组织对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资本、人才集聚宣城。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发挥“智库”作用的同时,反映企业诉求和行业共性问题,参与和监督惠企纾困、支持创新发展、鼓励转型升级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形成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吴爱国寄语新材料行业协会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期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合影留念


图片



 宣城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会长

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副会长(9个)

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元管道(安徽)有限公司

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

良德纳米粉体创新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安徽省绩溪华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荣智新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科讯新材料有限公司


......................................


秘书长

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


......................................


理事名单

(共30名,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开发区)

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州)

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郎溪)

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德)

公元管道(安徽)有限公司(广德)

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国)

良德纳米粉体创新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泾县)

安徽省绩溪华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绩溪)

安徽荣智新材料有限公司(旌德)

安徽科讯新材料有限公司(旌德)

安徽泰乐玛科技有限公司(市开发区)

安徽申兰华色材有限公司(宣州)

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宣州)

安徽南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郎溪)

安徽聚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郎溪)

安徽金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郎溪)

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德)

安徽强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德)

大地熊(宁国)永磁科技有限公司(宁国)

安徽道格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国)

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宁国)

泾县苏皖纳米碳酸钙有限公司(泾县)

安徽江东科技粉业有限公司(泾县)

安徽捷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绩溪)

安徽杰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绩溪)

安徽恒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绩溪)

安徽铂优新材料有限公司(旌德)

安徽绿德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旌德)

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旌德)

安徽辉隆集团辉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开发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