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开展“我是招商推介员”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6-20 08:03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市招商合作中心开展“我是招商推介员”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三会一课”经常化、规范化,市招商合作中心决定开展“我是招商推介员”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金崇学宣读《关于开展“我是招商推介员”活动的通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广泛参与。开展此次活动,是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提升党员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把这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报名参加。二要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党员干部要从不同视角宣传推介宣城,创新推介形式,丰富推介内容。党支部要注重运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精心准备,以学提质。党员干部要以“我是招商推介员”活动为契机,加强招商基础业务知识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活动。

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卓然同志做首场招商推介《宣城投资环境说明》,李卓然从自己的视角将宣城呈现给客商,从“在我眼中宣城动静相宜,在我眼中宣城快慢有致,在我眼中宣城刚柔并济”三个方面徐徐展开,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