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1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卞维强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决议、市直纪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新兴产业聚集地执行小组办公室关于防范招商引资风险指引》。

会上,陈军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就做好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陈军指出,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深刻领会抓好党风廉政既是政治责任,也是工作要求,更是每个干部的必修课。要精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政治上要绝对忠诚,扎实抓好经常性廉政教育,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突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端正学风,深入一线调研,主动服务企业,提升履职能力,尤其是创新能力。要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结合招商工作实际,做几件企业群众有感的实事。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全面提升工作标杆,积极主动作为,提升招商实效,促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卞维强在讲话中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定位,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一改两位五做到”的行动自觉,以优良作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文化影视作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全体干部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