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淳宽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6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3日,市长何淳宽到宁国市实地调研工业发展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度工业经济运行和技改投资工作。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单位及相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上午,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大地熊(宁国)永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德韦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德特威勒密封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及技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何淳宽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产能、销售、技改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努力通过技改提高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

下午,何淳宽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经信局围绕全市工业经济、工业技改投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政府分别汇报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技改投资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6家参会企业就工业技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何淳宽强调,一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要全心全意为企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精准落实惠企政策,持续强化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供需对接,助企纾困解难,全力保障物流供应链衔接顺畅,以务实举措加快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加快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要贯彻落实好《宣城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双千双百”行动实施方案》,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提高企业参与技术改造的主动性、积极性。企业要大力推进技改提升,加强研发投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方向迈进。三要着眼未来谋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要引导制造业龙头企业抢抓政策叠加机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保护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扶持初创企业成长;提高规上企业质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亩均效益评价标准,严把项目准入关,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不断积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董红明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