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54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吉胜、成员佘健莅临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圣初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检视剖析。支委班子和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党组书记施汉民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他强调,下步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两个关键词,在学习指定书籍的同时,要注重结合宣城当地红色资源,突出学“铁军”精神。下步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结合文章,强化思想武装,提升工作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双招双引”工作。

余吉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氛围真诚,把脉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新高潮。要坚持目标导向,针对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要立行立改。要做到知行合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为招商引资企业做好务实性服务工作,推进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