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开展第12个“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0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高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招商合作中心认真开展第12个“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杜圣初为大家解读“七一”重要讲话,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四级调研员金崇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感党恩,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坚定决心。

扎实开展四史教育。 制定“七一”党史专题党课方案,四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施汉民讲党史专题党课《宣城党史上的第一》,从全国唯一的马克思主义银像、全国首位共产党员县长等六个方面,展现出革命时期宣城涌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开展四史集中学习8次。围绕学习四史开展研讨3次,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心得感悟文章。

实地开展现场体验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现场教学,瞻仰革命烈士吕辉雕像,参观吕辉纪念馆。开展“感受发展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赴宛陵科创城感受宣城发展。参与党建第三片组主题党日活动,赴泾县云岭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精心组织各类宣传庆祝活动。七一上午八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坐在会议室,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英雄儿女》等电影、专题片7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