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开展“感受发展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3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市招商合作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感受发展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市招商合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宣城宛陵科创城,参观了科创城和其中部分科技型企业。宛陵科创城,旨在打造“长三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G60科创走廊协同创新平台,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创新发展平台,宣城创新要素集聚示范平台”,正在成为引领宣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大家参观后表示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宣城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下午,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观看了专题片《创新中国》,传达学习了招商队伍中的楷模石坤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施汉民讲党史专题党课《宣城党史上的第一》,从全国唯一的马克思主义银像、全国首位共产党员县长等六个方面,展现出革命时期宣城涌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并围绕“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主题,组织开展新四军精神学习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个有的”为镜,以铁军精神为指明灯,指引招商人不怕艰苦、不畏困难,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建功新时代,勇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