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7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前,市招商合作中心党组聚焦会议主题,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施汉民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中心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形成整改任务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遵规守纪优作风,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要求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优化工作作风;要主动作为促发展,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压实招商责任,优化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建强招商队伍,实施“链长制”产业链招商,推进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招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