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中心党组书记施汉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17:32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施汉民作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施汉民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系统宣讲。深入阐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3个“新”方面阐述《建议》的核心要义针对围绕《建议》的主要内容系统讲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最后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实现宏伟目标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

施汉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凝聚强大招商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