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指南

前往宣城

发布时间:2020-04-26 14:17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位于安徽省东南部,与江苏、浙江两省接壤,是东南沿海沟通内地的重要通道。处在沪宁杭大三角的西部腰线上,是中部地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和资本转移的前沿阵地。敬亭、柏枧、水西、龙须四山峰峦叠翠;青弋江、水阳江两水相依。宣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古便有"南宣北合"一说。自西汉设郡以来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为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山水园林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南翼城市。

距离合肥新桥国际机场199公里;距上海虹桥机场272公里,上海浦东机场321公里,杭州萧山机场200公里,黄山机场190公里,南京禄口机场约154.6公里。另芜湖宣城机场选址芜湖县湾沚三元红杨交界处,预计2015年年底开工。  

南京禄口机场--宣城 A线:班车直达宣城南京禄口机场宣城候机楼:0563-3021111 B线:自驾1小时45分钟141.9公里途径:溧芜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停车场向东南方向出发--纬二路--空港路--机场高速公路--溧水/高淳/常州/杭州方向--高淳/S55方向--宁高高速公路--高淳/芜湖/S68方向---溧芜高速公路--宣城/广德/杭州方向--沪渝高速公路--宣城西/南陵/泾县/宣城市开发区出口-宣城市C线:火车K101/K104 K25 K155 12趟班次 路程约3小时 票价约28.5元

皖赣铁路、在建的有合福高铁、皖赣新线。南北向的皖赣铁路,安徽芜湖到江西贵溪和东西向的宣杭铁路,宣城到杭州在此交汇,北上可接京九线和陇海线,南下可至杭州、宁波、厦门,正在建设中的合福高铁,即将建设的商杭铁路客运专线穿境而过。     合福高铁--"颜值最高的高铁",合福高铁通车宣告着历时4年多建设的合福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合福客运专线(合肥-福州)又名合福高铁,是京福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中与华南地区的一条大能力客运通道,北接合肥枢纽经合蚌客运专线衔接京沪高铁至北京,中与沪汉蓉铁路、沪昆客专、浦建龙梅铁路、南三龙铁路、商合杭高铁、东南沿海铁路相交,南连福州枢纽。是继京津、武广、郑西高铁之后,设计时速300公里的又一条双线电气化高速铁路。专线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与安徽、江西、福建三省合资建设。这条铁路链接我国经济发展活跃和颇具潜力的众多地区,运输需求旺盛、经济互补性强。专线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属国家的重大交通工程,正式通车时间是2015年07月01日。 

合福铁路客运专线是京福铁路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中与华南地区的一条大能力客运通道。其中安徽境内有合肥南、长临河、巢湖东、无为、铜陵北、南陵、泾县、旌德、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共11站。全长852公里,安徽境内343公里。经江西婺源、德兴、上饶,福建武夷山、南平,至福州站,其中江西境内184km。沿线共设婺源、德兴、上饶、五府山、武夷山北、武夷山东、建瓯西、南平北、古田北、闽清东、福州11个车站,最大允许速度:300公里/小时。桥隧:总长716公里,桥隧比85.8%。全线共有桥梁498座,隧道212座,安徽境内分别有175座和51座。 途经宣城站点:泾县、旌德、绩溪北。 宣城地处江南,合福高铁经过泾县、旌德和绩溪北三个站点。千百年前,诗仙李白曾三游泾县,更在桃花潭留下了千古名句;而在灵芝之乡旌德,除了特产买买买,江村这样的明清古村落,也要去看看哒;在绩溪,徽菜的美味,龙川的历史,还有徽杭古道上的美景,都将是回忆中鲜香、秀丽的表达~

沪渝高速公路,G50、205 国道、318 等.318国家一级公路,上海到拉萨,其中宣城到上海全长300公里;205国家一级公路,山海关到深圳,其中宣城到南京、黄山全长均为300公里;申苏浙皖高速公路G50,其中宣城至上海全长260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