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0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小组学习会,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在各自党小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管党治党一系列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抓常抓理论学习不放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力争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领域纪检监督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严明纪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