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银企直通车专场接听活动

为10家企业解决了1.25亿元的融资需求

发布时间:2020-03-17 08:24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市“四送一服”办组织市人民银行、宣城银保监分局、金融监管局举办“四送一服”银企直通车专场接听活动,市建行、市农行等7家金融机构来到现场,为10家企业解决了1.25亿元的融资需求。这是我市“四送一服”疫情期间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又一创新做法。

“没想到我通过‘四送一服’平台反映的融资问题,不见面就能这么快得到解决,真是太感谢了。问题解决了,我们企业将加快项目二期建设,争取将疫情期间的损失夺回来。”广德华东电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胜巧说。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切实发挥“四送一服”机制作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2月份以来,我市组织9个工作组开展了3轮大规模的企业走访活动,深入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将企业存在的问题分为融资、用工、用地、政策兑现、物流运输、税费成本、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和培训、市场营销、产业链、政务服务等11大类,根据企业疫情期间需求,开展问类型、问保障、问要素、问后劲“四问”,这才有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接听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市企业不仅能通过驻企联络员、走访工作组反映诉求,还能通过12345服务热线、“四送一服”平台、“互联网+督查”等多种渠道反映问题。同时我市在疫情期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四送一服”办开展了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很多企业通过“四送一服”平台反映了融资类、用地类、政策落实类等一系列问题。

“下一步市‘四送一服’办将做好跟踪落实工作,接下来还将举办用地类、政策落实类等活动。”市政府办副主任、“四送一服”办常务副主任陈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