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争示范 亮品牌 聚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0-02-13 08:44 信息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以来,市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委、市直工委要求部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打造示范党支部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为抓手,聚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根据市直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市招商合作中心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计划》。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党支部具体落实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为夯实党建基础,支部及时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合理分工,同时加强成员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培训,为支部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为推动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开展,支部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以“四个一”活动为抓手创新学教形式,以党员活动室为平台完善学教载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不断提升。通过培养党建讲解员和制作党建宣传短片,全方位展示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支部影响力、感召力不断提升。经过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努力,顺利通过市直工委验收,荣获市直单位首批示范党支部称号。

为扩大党建工作成效,结合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市直单位党建品牌评选活动。在对中心党建工作举措进行系统梳理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三三支部工作法”党建品牌。支委班子成员多次谋划、精心设计、反复演练,悉心打磨党建品牌PPT。评选现场通过丰富的内容、熟练的讲解,生动阐述了“三三支部工作法”培育背景、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及推广价值最终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市直单位“党建品牌”二等奖。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不断夯实示范党支部创建成果释放党建品牌效应,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